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石家庄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新闻发布会,为科大电子商务学生提供了创业平台
2014-05-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40526005459.jpg

2011年5月25日上午10:30,由石家庄市新华集贸中心管理委员会、居正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承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现代物流协会、能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协办的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人发会堂三楼中型一厅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发展电子商务,壮大竞争优势;提升品牌价值,实现持续发展”。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石家庄市人发政府副市长张殿奎、河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吉科、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等23位省市领导,以及12家新闻媒体。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景华先生亲临现场,为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与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合作创建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参加人员还有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林雪峰、电子商务系曹树贵老师、高文海老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6名学生代表。

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与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合作创建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是一次良好的校企合作尝试。为河北科技大学电子商务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平台,学生可以在该平台上从事网店托管、市场推广、网络营销策划、网上代理、网络编辑、客服、信用融资等专业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新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市场网上交易中心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