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硚口一集贸市场供水管断裂 致楼下十多家商户遭水淋
2016-08-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资料图

20日下午5时30分许,硚口区多福路宝善集贸市场内,一根供水管突然断裂成“喷泉”,水流喷涌而出近两个小时,导致市场一楼十多家商户遭水淋。

商户陈女士介绍,当时二楼的主水管断裂,水喷出不断流到一楼,不少商户店子遭水淋,水流了近两个小时,菜场里面积水最深处约40公分,有干货店等店铺被淹。晚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市场内仍有积水,干货店老板范先生的不少货品泡在水中。

宝善集贸市场负责人介绍,断裂的是宝善小区二楼居民供水管,不是他们市场水管。事发后他们紧急关掉了电闸防止发生触电意外,并拨打了相关部门电话。后来,供水总闸被关闭,水才停止喷涌。据介绍,这根供水管此前曾漏水两个多月,不久前维修过。

宝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发生断裂的供水管与此前维修的是同一根水管,不过是不同的接头。该供水管是水务部门管道,用于小区往高层二次供水,可能因时间长了断裂。

在宝善小区单元楼门口,贴有水务部门告示,上面称该小区管道有漏水,需房屋产权人敲墙打洞后,通知他们维修更换。记者先后致电武汉市水务热线和武汉市水务集团汉口管线所硚口维修队,欲了解发生断裂的供水管产权,暂未获得回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地产市场的拐点已经到来 下一篇: 湘东区开展集贸市场集中整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