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人气渐旺
2024-0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山西新闻2月2日电 “进了腊月门,转眼就是年”。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大同市天镇县不少居民陆续开始购买年货,赶集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年货不仅是为过年筹备物资,更蕴含了中国人寄托的团圆和牵挂。走进天镇县城北街农贸市场,市场里摊位规整有序,人来人往,一派热闹红火景象,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各商铺迎来了一年中的买卖旺季,现场的吆喝声、讨价声、交谈声,声声入耳,猪、牛、羊肉、冻货、干果、糖块等样样俱全,让人目不暇接。
肉类、水产、冻货是今年农贸市场的“流量担当”,在市场内,天镇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专门设置了肉类销售区,多家猪、牛、羊肉销售点汇集于此,前来选购的居民络绎不绝。
居民李金祥说:“今年春节气氛挺好,市场也比较繁荣,猪、羊肉看着也挺鲜美,我出来置办点年货,准备过大年。”
过年赶集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也是一种文化传承。人们在集市上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新的一年里,希望这种热闹和喜庆能够延续下去,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祝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