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子”
2023-10-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555号的永昌集市龙盛店(以下简称“龙盛店”)自去年数字化升级后增加了餐饮和早点摊位,优良的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既保留着传统农贸市场的“烟火气”,也提升了颜值,吸引周边的广大居民前来买菜。“面子”上颜值的提升的同时,龙盛店的商户们也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里子”。


近期,记者走进龙盛店,可以明显地看到整个市场的环境保持得十分整洁,据市场负责人介绍,龙盛店安排了八名专职清洁人员每天打扫。

 

摊位017是张先生的蔬菜摊位,上午九点正是市场客流量的高峰,张先生正忙碌地接待顾客。“我在这里干了二十年了,附近的居民也都认得我,都是老顾客了,经常来我这买菜。”张先生略微有些腼腆地说道。多年来,张先生经营着的蔬菜摊位的蔬菜因品质和性价比深受顾客喜爱,诚信经营也为其赢得了口碑,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他这边的菜品质好,品类又全,性价比高!”刚在张先生摊位买完蔬菜的王女士表示,“我来他这里买了那么多年的菜,没有出现过缺斤短两的情况,价格都是正常的。”

龙盛店市场负责人表示:“永昌龙盛市场作为上海市五星级标准化菜市场,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管理能级,树立‘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 下一篇: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