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深度拓展东三省市场 川货全国行走进沈阳
2016-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继持续两年组织企业赴长春、哈尔滨参展并巩固市场后,川货全国行活动今年转战沈阳。10日,依托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平台,为期4天的川货全国行·沈阳站正式启幕,上千平方米的“四川馆”成博览会上最大展区,四川163家产销企业抱团参展。

  川货全国行活动持续举办了两年多,已成为川货出川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在省外参加食品类展会的企业均超百家,沈阳站活动的报名企业超过原计划1/3,四川九大类上千种绿色、生态、有机食品集中亮相。

  扶贫成本届展会一大特点。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四大片区”的参展企业57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5%。四川土里土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已是第三次参加川货全国行活动,企业股东何继业说,依托活动平台拓展省外市场,公司去年营收超200万元,北京市场销量占比10%,毛利比本土市场高3成。企业成功拓展省外市场,乌蒙山区145户社员的年均收入因此增加1300元。

  10日下午,省商务厅与沈阳市农经委在沈阳举办了川货产销对接会,上百家东北地区大型、知名采购商到场,与企业一对一配对洽谈。(记者 曾小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郑商所积极推进 场外市场建设 下一篇: 进行集贸市场 计量监督检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