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集贸市场督查问题 月底前须整改到位
2017-05-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指挥长周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市集贸市场“双迎攻坚”工作。副市长万正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一同督导。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祭城农贸市场、金水区万邦绿地水产市场,认真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垃圾处理、消防设备及督导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市场的综合整治现状。

周富强要求,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双创”标准5月底前必须整改到位,届时仍不达标的市场实行停业整顿。对各级指挥部工作不力的,市纪委将启动约谈问责机制,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区级指挥部在日常督查要重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照标准,自查自纠,确保全市集贸市场治理工作全面达标。

 


 

据了解,经过前一阶段的治理,目前,我市80%集贸市场硬件设施基本达标,但仍存在不少突出问题。

周富强要求,市场管理方要切实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商户积极参与集贸市场整治,同时,要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提升市场档次。属地政府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建立长效化工作机制,促进市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促进治理达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国碳市场启动 钢铁、化工等行业 下一篇: 挪威史上最大商业团访华:欲一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