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江北民企抢滩 “一带一路”新兴市场
2017-06-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杨程)近年来,江北民企积极抢滩“一带一路”新兴市场,“走出去”发展风生水起。据江北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已组织企业参加6个重点境外展会,参展企业101家次,达成意向成交额超2亿美元。通过“一带一路”市场的挖掘,俄罗斯成为该区十大出口市场国之一。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综合加工量最大的铜加工企业。今年,国内铜加工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较低。“这让企业意识到,唯有开辟新市场、把握新的机遇才能有新的发展。”金田铜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田铜业计划投资近2亿元在越南开设铜管加工厂,目前项目已进入前期阶段。
宁波翔欣家居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艺礼品、家居饰品及各类小家具和日用品等。近年来,该公司瞄准欧洲市场,通过派遣10余人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出国参加专业展出,及时掌握市场潮流,设计新款产品,赢得了欧洲主流市场,与30多个欧洲国家的近200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贸易伙伴关系。
开拓“一带一路”新市场,有打头阵的外贸企业,也有做好服务的顾问公司。去年第二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举办后,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互联网+信用+外贸+金融”的服务模式,帮助传统外贸企业嫁接互联网。企业依托买家数据库,以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为切入点,面向参展商提供专属贸易撮合配对服务。在今年的华交会上,大道众包公司的全球贸易信用e平台首日就为50多家外贸企业提供订单撮合服务,累计撮合520万美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雨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集贸市 下一篇: 消防支队联合相关单位排查集贸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