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安庆市迎江区室内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2017-10-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安庆市迎江区建管并举,查改结合,推动室内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全区12家农贸市场从以前的“脏乱差”变成了如今整洁干净。
  迎江区重点推进“三新一亮”提升工程,制定了“三新一亮”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邀请专业评估公司现场测量评估,制定详细建设清单,投入105万专项资金,用时24天,全面推动并完成了王府、水师营、康熙河、棋盘山、红旗小区、前进、恒大、潜江路、长风等9家农贸市场的“三新一亮”提升工程,全区所有农贸市场做到墙面、台面、地面出新,灯光亮化,活禽宰杀全部隔离,水产区宰鱼台配备齐全。
  该区按照每年改造提升3至5家农贸市场的速度,推动全区农贸市场的升级换代,截至目前,王府、水师营、棋盘山、红旗小区、前进、长风、恒大、潜江路、永安农贸市场均通过提升改造工程完成硬件设施更新换代,龙狮桥蔬菜批发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快速推进。该区还着力加强室内农贸市场日常管理工作。每月对全区12家室内农贸市场文明创建进行综合评比,排名公示,并实施奖惩。
  开展文明经营户评比活动,目前已有30多名经营户被评为文明经营户。全面推行农贸市场红黑榜公示制度,对文明诚信经营户点赞,对表现不佳经营户予以曝光。同时,还要求市场主体按照每500至800平方米配备1名管理人员、1名保洁人员的标准,配齐、配全市场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
  自5月以来,该区对各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60多次,整治店外店、占道经营等现象1200多处,划线停车700多处,市场内及周边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逛大连路农贸市场 这些小店有口皆 下一篇: 渝中区:农贸市场快检实现全覆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