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城区8个农贸市场三年内环卫水平不降,业户文明经营
2018-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1日,济宁市工商局组织市食药监局等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整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任城区、高新区、兖州区所辖的20处农贸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这是根据《济宁市城区农贸市场2018--2020年规范管理整治方案》要求,对城区农贸市场进行的首次检查。

 

济宁市工商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任城区的新红星农贸市场、秦庄农贸市场、解放农贸市场、红星农贸市场、吉祥农贸市场;兖州区的兴隆农贸市场、东关农贸市场以及高新区的柳行农贸市场均已被列为重点市场。按照各区负责、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的原则,力争从2018年开始在三年左右的时间内,确保环境卫生保洁水平不降,市场秩序规范力度不松,投诉机制畅通无阻,物防、技防、人防、消防等各项设施运行良好,经营业户文明素质大幅提升。

在市场基础设施方面,各区政府(管委会)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市场内部布局、供电供水、通风排水、消防安全、公厕等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干湿分离、生熟隔离、配套齐全、整洁美观;在市场环境卫生方面,各城区农贸市场要落实第一责任,落实早7时30分前完成上货制度,并对市场卫生完成第一次保洁,保洁人员要提前足额上岗,做到即时保洁,垃圾及时清运;垃圾容器分类摆放,公厕保洁人员定时清扫,确保公厕无异味,公厕设施完好率100%。同时,活禽销售区“三室分离”,无重异味。市场下水道通畅,无垃圾死角。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东营:农贸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下一篇: 解放北路设立临时农贸市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