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市局召开全市半年度放心农贸市场进展情况推进会
2018-07-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7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半年度放心农贸市场进展情况推进会。各县(市区)市场(分)局分管领导及市场合同监管科科长参加会议,市局张志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汇报了今年以来实施放心农贸市场所做的主要工作,特别是9月底要验收的26家市场的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推进工作措施。

  2018年,全市预计共投入3767万元,共39家(任务数30家)农贸市场要完成改造升级并达到“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标准”。按市场所属区域划分,南湖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各5家,秀洲区、桐乡市各4家,港区1家;按市场城乡属性划分,城区15家,乡村24家。截至当前,39家农贸市场均已动工改造,其中11家已经基本完成,3家进度已完成70%以上,9家已经完成进度的50%左右,其余都已经开工或者进入招投标程序,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最后,张志明副局长对各地半年度放心农贸市场推进实施工作做了点评,认为各地重视到位、履职到位、主体到位,但还存在进展不平衡、绩效不平衡、地区不平衡三个方面的问题。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牵头责任,调研到位,责任到位,为政府领导做好参谋和助手,扎实推进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加快工作进度。二是抓住重点,借势推进,确保标准、进度再提升。特别是要牢牢把握验收的时间结点,倒排时间安排建设计划和进度,紧扣创建标准,标准不能缩水。三是注重实效,综合施策,实现老百姓、两代表一委员、监管者三满意。(市场合同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厦门市农贸市场农产品将可全程电 下一篇: 扬州推动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化规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