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党建联谊活动引来“人气” 助力兴文里农贸市场营商环境提升
2019-05-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5月9日上午,“劳动最光荣,服务在心中”党建联谊活动在兴文里农贸市场东门举行,现场十多个摊位一字排开,来往买菜的市民纷纷驻足,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7年8月,存在脏乱差等问题的“瓦市菜场”关闭,同年12月29日,升级后的“兴文里农贸市场”走入市民生活。但由于周边居民习惯了“马路市场”的消费模式,兴文里农贸市场一直处于人气寥寥的状态。

  温州菜篮子集团农贸经营公司副经理金洲介绍,本次活动推出了多项便民措施和现场惠民活动,一方面以此聚集人气,为市场带来客流;另一方面,也通过现场食品安全检测等,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目前,该市场每天有专职检测员对摊位食品进行抽检,并于每天早上8点30分前在电子显示屏公示。

  据悉,兴文里农贸市场一层经营面积1200平方米,向社会招募蔬菜、水产、熟食、副食品、副肉、腌菜类等业态入驻;市场二层经营面积2400平方米,剩余198个摊位,面向全国招募品牌食品企业、品牌食品连锁店、温州本土知名食品品牌、网红熟食、特色口碑食品等入驻。

  金洲表示,二楼摊位每间月租约500~600元,一楼摊位每间月租约700~800元,对于新入驻到该市场的业主,还将享受一段时间的租金优惠,具体可详询89991789。

  不少到兴文里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告诉记者,相比外面的马路市场,菜场里的菜更安全,环境也更卫生。希望接下来能够在价格上更优惠一些,同时市场管理人员能够提升服务质量。

  本次党建联谊活动由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农贸市场党支部、鹿城区五马谢池社区委员会、中国银行温州市兴文里支行党支部共同主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昆明市五华区蔡家村农贸市场环境 下一篇: 长沙芙蓉区一农贸市场开门迎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