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辛集市对金城、农贸街便民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2019-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市区一分局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文具店和金城便民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责令商户立即整改。


食品经营科、市区二分局对辖区的酒店和食品经营户进行执法检查,确保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食品安全。二分局继续对辖区内特种设备进行了执法检查。


市区三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育红中学和六小附近小卖部、零食屋、现场制售小摊点进行不留死角的大排查,涉及儿童食品、进口食品、儿童玩具、日用品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商品进行了封存,并现场查验了各店的采购销售记录,对记录不完善者责令改正。


市区四分局执法人员对农贸街便民市场进行整治检查。主要针对三个重点开展严查:一是严查标签标识和进货台账。重点查处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五毛”食品等违法行为。二是严查三防设施。尤其是肉类、水产及散装食品等经营单位,是否安装防鼠、防蝇、防尘三防设施并做到规范化防护,正确使用。三是严查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工作人员穿戴清洁工作衣、帽,保持摊位铺面清洁,保障经营区内干净有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智慧计量助力南京江宁农贸市场智 下一篇: 创卫进行时:人民街道强作为速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