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深圳打造“智慧”农贸市场 实时监管市场计量
2019-07-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7月10日,深圳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现场会在深圳龙华举行。

 

  深圳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现场会。新华网发

  目前,智能计量监管系统已上线运行,深圳市龙岗区横岗第一市场、龙华区龙华市场等14家市场已安装智慧系统,5家市场直接接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智慧计量监管系统,每天产生约3.5万条数据。系统通过采集智能秤的计量参数并进行分析,实现对市场计量的实时监管,这一方法为全国首创。

  据统计,目前深圳市共有农贸市场353家,已完成改造农贸市场61家,正在改造的农贸市场30家,规划近两年改造的市场78家,尚未纳入规划改造的还有184家。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指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补民生短板的重要项目,是落实食品安全战略、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一环,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有效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全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太原尖草坪启动江阳、二电集贸市 下一篇: 农贸市场的未来,必须要让年轻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