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英山集贸市场开业 周边近5万户居民买菜不再难
2017-0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现在买菜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家门口就有新鲜的蔬菜,品种也很多,非常方便。”昨日,在英山集贸市场,市民黄女士一边挑选蔬菜,一边对记者说。日前,位于滨湖东路的英山集贸市场正式建成开业,解决了周边数万户居民买菜难问题。
  上午9点多,记者在英山集贸市场看到,宽敞的大厅,干净整洁的摊位,种类丰富的各类菜品,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前来买菜。家住锦宏国际小区的蔡先生称,以前家附近没有集贸市场,买菜要么去祝家湾市场,要么去附近的小超市,不是太远就是品种太少,非常不方便。如今家门口的集贸市场,环境不输超市,品种也齐全,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买菜难问题。“以后天天可以买到新鲜蔬菜,不需再用冰箱囤菜了。”蔡先生笑着说。
  据了解,英山集贸市场总占地面积15亩,目前营业摊位38个,后期还会陆续增加。市场建成后将辐射周边近20个小区,解决方圆1公里内近5万户居民买菜难问题。鄂城新区英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汪志超称,英山集贸市场是满足广大居民“菜篮子”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为了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市场将以最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最低的价格来回馈周边居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抓紧制定区域性股权市场业务及监 下一篇: 联动检查加强对集贸市场计量器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