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六安治理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确保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2017-1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六安新闻网讯近期,市区梅山路三里桥农贸市场正在全面拆除,对于部分经营多年的商贩们而言,生意受到一定影响,同时,对于市场的留念,让他们选择了占道经营,继续自己的生意,这样一来,给周边居民们生活及交通秩序带来一定影响。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容执法支队获悉,针对这一情况,近期积极展开治理,确保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近日,在走访中,记者注意到,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商贩占道行为有了较大的改观,家住附近的居民高先生表示,之前占道情况较为严重时,不仅人行道上,甚至非机动车道,也都有商贩摆摊设点,一时间给周边居民们出行带来不便。“大家买菜什么的,确实近一点,但环境受到影响,感觉这样不好。”高先生说,“后来有管理人员过来管了一段时间,效果还可以,不知道能不能彻底管的住。”

市容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连日来,梅山路三里桥农贸市场正在全面拆除,对于部分商贩来说,不愿影响生意,而选择直接将菜摆在道路中间售卖,甚至有货车经营户将车停放在人行道和快车道上交易,致使交通拥堵。一时间,买菜的、卖菜的,与来往车辆混在一起,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此外,随意丢弃的烂菜叶、垃圾袋,给道路环境卫生带来极大影响。

据市容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以上乱象,市容执法支队辖区人员积极做好市场拆除的协调、配合工作,通过机动巡逻和定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的监督管理。一方面执法人员对在街面上占道经营的摊位进行劝离,另一方面对影响通行随意停放的车辆及时清理,并引导到指定的位置有序停放,切实维护了拆迁市场周边的环境秩序和安全稳定。

结合市创城办第五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第三方测评问题清单,市容执法支队加大早中晚薄弱时段的管理,开展出店经营、流动摊点、车辆乱停放等一系列整治行动。尤其是对严重影响市容的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晒乱挂进行了依法拆除和清理;对问题比较突出,清理难度比较大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规定时间整改到位。(马兰记者刘进来源大别山晨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未央区政府副区长程希文检查全区 下一篇: “六举措”做好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