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六举措”做好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2017-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经报讯(张 惠 徐红梅)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所采取“六项举措”全力以赴开展好农贸市场创文整治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二是领导带头、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进行集中整治,做到人员下沉,确保每个点位、每个地段、每个部位要有责任领导和具体的工作人员,从持证照经营、划行归市、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市场秩序入手,帮助指导市场主办方及场内经营户做好创文工作。

三是对市场内经营户实行入户摸底调查,严查主体资格,督促亮照经营。

四是主动加强与市场主办方交流沟通,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督促经营户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五是与市场主办方共同清理市场内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保持市场周边环境整洁、交通畅通、摆放整齐。商品划行归市,做到科学分类分区,标牌统一醒目,督促经营户认真落实店内卫生保洁工作和门前“三包”责任制。

六是督促市场开办者认真做到划行归市、随时保洁、熟食进店、生鲜入柜入框。落实完善管理,公示栏、公平秤、导购图、维权公示牌、车辆保管、消防安全设施等,开展好除“四害”消杀工作,加大巡查频率和力度,确保农贸市场符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六安治理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确保周 下一篇: 8个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建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