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韶关武江区前进农贸市场升级完成正式投用
2018-01-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改造升级完成的武江区前进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市场容貌大为改观,“换装”后的市场给市民提供了一个舒心的购物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在武江区前进农贸市场看到,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市场内部墙面已全部粉刷一新,市场对功能区也进行了科学的划分,按照果蔬区、肉类区、熟食区等区域进行了重新布局规划,地面铺上了光洁明亮的瓷砖,整个市场给人一种宽敞明亮、整齐划一的感觉。  

  明亮的不锈钢材质摊位上整齐摆放新鲜蔬菜,摊位上新增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产品的名称、单价等详细信息,实行明码标价。“市场变得干净整洁了,现在买菜感觉像逛超市一样,今天的猪大肠特别新鲜,多买了1斤回家炒菜吃!”市民陈先生提起手中刚买的肉菜开心地对记者说。  

  市场管理员胡明告诉记者:“我们对农贸市场的通风、采光、排水、卫生等进行升级改造,并努力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武江区从2016年开始推动社会办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目前,包括前进农贸市场、红星市场、向阳综合市场等在内的9个社会办农贸市场已基本完成升级改造,改造总面积约42700平方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郑州新建改建标准化农贸市场20个 下一篇: 蜀山区启动农贸市场整治提升月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