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莱山新增一处农贸市场 北陈市场本月正式运营
2018-05-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位于莱山区莱源路和捷爱斯路交叉路口西南角的北陈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将解决周边村民买菜难、卖菜难的问题。

为发展农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解决村级集体产业基础差、经济薄弱问题,莱山区北陈家疃村两委积极探索致富项目。2016年4月,村两委根据所在村区域没有大型农贸市场的实际,决定自己动手,规划30余亩土地,投资600万元,建设5000平方米为主体的北陈农贸市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7年10月,农贸市场主体及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打造了餐饮、蔬菜、海鲜、鲜肉、熟食、布衣鞋帽杂品等1000多个摊位。经过广泛宣传,目前全部摊位基本完成招商。农贸市场正式运营后,将为村集体每年增加收入200余万元。

北陈市场辐射周围10多个自然村、烟台市经济适用房居民小区及莱山经济开发区上百家工厂,消费人口大约3万人左右。市场开业后,将取缔目前位于村中主要路口的马路市场,极大地改善村中道路拥挤、出行不便的现状,解决周边村民买菜难、卖菜难的问题,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民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新区柳行新农贸市场启用了,可 下一篇: 珠海高新区领导率队督导农贸市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