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定安塔岭农贸市场“变脸” 投入400多万元升级改造
2018-12-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定城12月6日电(记者邓钰特约记者司玉通讯员陈春羽)“以前,市场又脏又乱,每次来买菜都要沾一脚泥,现在不一样了。”12月6日,来定安县定城镇塔岭农贸市场买菜的居民黄博满意地说。据了解,塔岭农贸市场经过升级改造,于12月5日重新开业。

据悉,塔岭农贸市场面积约3500平方米,于2012年启用,是当地居民日常买菜的主要场所。然而,近年来市场逐渐老旧,存在硬件设施建设滞后、内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此,定安县商务局、海南北源实业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投入400多万元,对塔岭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经过近3个月的改造,塔岭农贸市场于12月5日重新开业。市场管理人员王鹏昀介绍,改造后的塔岭农贸市场布局合理,照明、排污、消防等设施一应俱全。市场内划分了鲜肉、蔬菜、水产、杂货、豆面粉、熟食、水果等区域,共有239个摊位。市场内还设有农产品检测室、监控室、值班室。

据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定安县政府计划从2018年至2020年,投入2369万元改造资金,对该县13家老旧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定安已完成对定城镇塔岭农贸市场、富文镇富文集贸市场和坡寨集贸市场的升级改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西安“农贸市场肉菜追溯宣传月” 下一篇: 31家农贸市场试点公益化改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