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湘乡湖铁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2019-07-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樊洛 钟鼎文)小小菜市场,连着大民生。农贸市场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经过升级改造后的湘乡湖铁农贸市场已顺利运营一个月,整洁的环境、规范的管理、科学的划分,让附近居民连声称赞。
湖铁农贸市场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市场。近年来,随着政府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周边产业、人口不断增加,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刻不容缓。今年2月份,湖铁农贸市场正式升级改造,革新棚户钢架,设立16个标准化固定摊位,科学划分蔬菜、水果、水产等8个功能区,对于像家禽、水产等容易造成异味的货物,市场专门设置了相关区域和设施,进一步保证市场的干净卫生,给经营商户和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经营购物环境,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市民黄松柏家住湖铁市场附近,作为农贸市场的老顾客,他见证了市场的“华丽蜕变”。谈到市场的变化,他更是赞不绝口:“日常管理井井有条,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现在的市场跟以前比,变干净了,也更方便了。”
小市场,大民生。如今的湖铁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各类食品分区摆放,一目了然;市场管理规范有序,把控严格;辐射影响周边1.5公里10000多人的日常生活,真正实现了居民“在家门口吃放心菜”的愿望。湘乡市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市场周边环境进行整顿,严厉打击欺行霸市的行为,同时对食品安全进行严格管控,让老百姓每天都能吃到放心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农贸市场的未来,必须要让年轻一 下一篇: 河口区住建局顺利拆除河颐农贸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