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河口区住建局顺利拆除河颐农贸市场大棚
2019-07-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7月17日早上6时,随着相关工作人员和作业机械、车辆的入场,河颐农贸市场大棚拆除工作正式展开。此次拆除工作由区住建局牵头,河口区住建局、河口区公安分局、河口区综合执法局、河口街道等单位组织40余人共同参与。

河颐农贸市场位于河口区河颐小区内部,建于2006年,建成后因多种原因未能启用。近年来,由于管理不善,市场内多处摊位破烂不堪,存在多种安全隐患,尤其是2个市场大棚存在坍塌风险,极大地威胁着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河颐农贸市场片区改造被列入政府投资实施重点项目,主要解决市场大棚安全隐患问题。

为保障此次拆除工作有序推进,区住建局先期开展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做好方案制定工作。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多次查看现场,与工作人员充分讨论研究,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拆除方案。二是做好合同签订工作。3月22日召开座谈会,向摊位业主及时公布拆除方案,详细说明区政府有关政策,并认真倾听摊位业主诉求,充分保障了广大摊位业主知情权。经积极协调,截至5月中旬,所涉及的15户业主拆除合同基本签订完成。三是做好实际拆除工作。召集区公安分局、区综合执法局、河口街道等有关单位召开部署会议,对拆除过程中各单位职责进行详细分工,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17日下午5点,拆除工作基本完成。根据河颐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整体进程安排,下一步将进行新的大棚建设、道路修补及新的雨污排水系统建设等,预计7月底开工,12月底改造完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湘乡湖铁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 梅城多个农贸市场存“乱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