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新华集贸
平湖局设立全市首个农贸市场母婴室
2018-04-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母婴休息室,在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不少见,但在农贸市场里你见过吗?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平湖局积极指导林埭农贸市场建立母婴室,并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市场也成为平湖市首个设立母婴室的农贸市场。
设施设备齐全,打造母婴舒适空间。走进平湖林埭农贸市场南门入口,在市场休息区内,一间装饰温馨的母婴室映入眼帘。8平方米的空间内摆放着带安全扣的婴儿护理台,上面铺上了柔软的褥子;一侧摆放着一张妈咪哺乳专用沙发,并配有舒适的靠枕;另一旁的小桌上还放着可免费按需使用的婴儿尿不湿、纸巾湿巾、母乳存放瓶、防溢乳垫等母婴用品。墙上有婴儿护理、母乳喂养的知识宣传展板。同时,室内配有闭光窗纸、可由内反锁的门、供清洗的洗手池。可以说这处小小的母婴室,设备一应俱全,布置得更温馨私密,在这热闹的市场内为有需要的妈妈和孩子提供了一处安静、温馨、私密的空间。

市场小小提升,彰显社会大大关怀。此次新启用的母婴室,是林埭农贸市场在去年全新改造后的又一次功能提升。由此,林埭也成立平湖市首个拥有母婴休息室的农贸市场。对这个小变化,常来光顾市场的群众也是赞不绝口。很多带着孩子来买菜的妈妈,常常会遇到孩子要换尿布、喂奶的尴尬处境,孩子一哭闹起来更是手足无措。母婴室的出现,恰能解决这一难题。平湖林埭农贸市场作为政府主办的市场,始终秉承为民服务宗旨。一间小小的母婴室,体现出社会人文关怀,既能解决妈妈们的燃眉之急,也能优化农贸市场的服务环境,丰富市场作为公共场所的社会功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今明两年拱墅有15家农贸市场要华 下一篇: 聊城:携手共建文明城 农贸市场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山西天镇:腊月至 年味浓 农贸市场
  • 普陀这个市场商户坚持诚信经营“里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
  • 方正投顾看盘:看好节后市场的几点
  • 今年北京已有2.67万市场主体通过线
  • 热门文章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一月两次超
  • 打车软件24亿补贴留不住乘客
  • 市场结构变化中的机会
  • 舌尖上的家事易 农产品电商打造云端
  • 石家庄新华集贸停车场:违规收费将扣
  • 相关文章